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任晶晶 来源:科立特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30 14:01:3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科立特集团在华漕院区综合大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沈国辉出席会议,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蒋书洪主持。

会上,蒋书洪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逐条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介绍了集团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关心职工成长、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改进措施和作出的努力。蒋书洪代表集团班子作了检视剖析,认真检视了主题教育期间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调研发现、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各种途径找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两位处级领导干部蒋书洪和詹向东也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联系实际分析了差距与不足。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地对班子和两位处级领导干部本人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院联系领导沈国辉肯定了科立特集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认为集团班子成员不回避存在问题,从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角度对班子和处级干部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到位,集团党总支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领导和党员思想教育作用上工作有力、成效显著。同时,他要求会后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并对集团工作今后提出3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增强院属企业活力,尤其要做好院属企业绩效考核、企业清理规范、规范企业用人和为下属企业排忧解难等工作;三是要利刃向内,实实在在落实各项整改,让企业职工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8d380023ecde4d0e865b643e44d538a7.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