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任晶晶 来源:科立特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30 14: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科立特集团党总支于8月28日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

通过纪念馆内陈列的史料,党员同志们清晰了解了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明确了四大在中共历史上的地位:第一次提出了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领导权问题、第一次提出工农联盟、第一次将将党的基本组织改为了“支部”,规定“凡有党员三人以上均得成立一个支部”。同时,大家还参观了馆内“固本强基筑堡垒”党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进一步了解了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建党初心,以及党组织在发挥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方面的坚强作用。


1b90b2a0117e40ac977fddb438ce24dc.Jpeg

 

0ea3f941c97048e4a5a53e9443fe7d33.Jpeg

67834465cf304ca5b1ee350bfab28011.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