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生态所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蔡树美 来源:生态所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生态所党总支召开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总支书记邹国燕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老干部处马晓林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单丽丽,所中心组成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共计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生态所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座谈会、走访了解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结合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撰写了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邹国燕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所班子检视分析报告,报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主题教育目标。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调研情况,做了自我剖析和整改交流。班子成员开展了客观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脸出汗、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最后,与会院领导逐一对所班子成员的剖析进行了点评指正。徐伟林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表示活动准备充分、报告检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要求。马晓琳和单丽丽同志也指出:生态所班子能紧跟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检视问题深入全面,问题整改成效显著。

06131a5a324f4d6c963c51351795cd88.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