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畜牧所 李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0:37:4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9日上午,畜牧兽医所党总支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老干部处处长、院工会主席马晓林,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单丽丽莅临指导会议的召开。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施建春主持,所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建春代表所班子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查摆、深刻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并报告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施建春代表班子按照要求,围绕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接着党员领导干部逐个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反映出班子成员彼此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通过相互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锻炼党性、推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徐伟林副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讲话,认为畜牧所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充分,查摆问题找的准,达到了预期的要求,希望下一步针对查找的问题即知即改、有序推进,围绕课题组整合、加强职工管理等方面,从职工群众的利益出发,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fefeef7eba4148518b66e6d31cf002b3.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