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基因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佩雯 来源:基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13:49:4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基因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基因中心党支部书记龚丽英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财务处朱靖处长、院办易建平副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龚丽英首先报告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情况;接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代表班子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围绕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徐伟林副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讲话。徐伟林副书记表示:基因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从工作实际出发,达到解决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的效果。同时,要求班子成员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资源收集和推动节水抗旱稻事业高质量发展。

7263e1baa******408ca3dd733a1e6de7.Jpegb67778d2864e46ac9b0c1383847763b3.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