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共奋进”主题先进典型宣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12:03:4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支部):

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科技创新氛围,现就在全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共奋进”主题典型人物宣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本次典型人物宣传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奋进”为主题。

二、人选确定

重点聚焦我院在推进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中涌现出来的作风务实、实绩卓著、群众认可度高的先进人物,可以近年来“最美农科人”、“ 最靓农科人”、“两优一先”等业绩贡献突出的先进人物为重点对象。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可推荐先进典型人物(或集体)1名作为院重点宣传对象。

三、材料要求及报送

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策划,组织精干力量精心撰写先进事迹材料。先进事迹材料重在表现坚守服务“三农”初心、勇担科技创新使命,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建功立业的精神品格和形象风貌。各单位在7月22日(周一)前将先进典型事迹(文字材料600-800字左右,并附3-5张工作图片或视频)报送至邮箱:chy@saas.sh.cn(联系人:陈海燕,18918162441,易建平18930193879) 。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