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访谈

作者:单丽丽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15: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在组长魏伟明、副组长翁培奋的带领下,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访谈。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参加了调研访谈会议。

会上,蔡友铭介绍了我院各单位基本设置、研究方向、党组织、党员和干部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相关进展;汇报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推进计划。

魏伟明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贯彻好市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在“学深、找准、结合”上下功夫;二是要制定好实施方案,对标、对准市委要求。要按照市委联络组的具体工作安排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推进计划,实施方案主要领导要事先审阅,班子要集中讨论;三是院党委书记要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承担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四是主题教育要围绕十二字总要求,结合农科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等工作实际,体现农科院特色,总结经验做法,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466c7f5e1d57409fb892f8c4f836b9d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