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不忘初心>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处 陈晨 发布时间:2019-07-02 13:59:4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我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为主题的党性教育。

党员领导干部首先听取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中共四大历史贡献的专题报告,了解到中共“四大”的召开   党在当时要解决的一些基本问题做了阐述和回答,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明确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明确凡是三人以上均可成立党支部,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理论基础,为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作好了政治、思想、组织上的准备,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

报告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纪念馆内珍贵的手稿,生动的图片向大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历史,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建党初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随后,虹口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花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杨春花围绕“加强基层党建,牢记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为大家介绍了虹口区的基层党建工作,鼓励大家以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组织人事处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部署。徐伟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内容和要求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任务。

活动当天,领导干部们还参观了虹口区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和广中路街道社区市民驿站等党建共建特色单位,参观了我院马坤指导种植的设在广中路社区服务中心的屋顶蔬菜花园。

 

fd1795dede8e4d47bc3c1be9d49c11f2.Jpegfc94d9f1f73246b88dc66c2f48f55e50.Jpeg

 

8345767578554069b0330a7a4e2bc137.Jpeg

6c320cd7f780406f968f5fb71f2bb99a.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