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农业科技力量,促进农业科技创新

作者:孙玲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7 12: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我院新进职工,我们听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不仅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蔬菜、粮油和果树组的多种劳动中,也深入了解学习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长远目标等。

    为期四周的紧密实训活动,已经进入第三周。在本周的培训中,实训第一小组与第四小组积极配合,为庄行基地的草莓温室大棚基质进行填充。在劳动中,男同事发挥不怕不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包揽重活累活,女同事也不甘示弱,并更加细心的对填充的基质进行平整和摊匀。在大家的协作下,好又快的完成了实训老师布置的任务。同时,各位学员也在于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温室大棚的构建以及草莓基质栽种等多项工作。通过本次实训学习,不仅让学员学习到了先进的农业知识,也见证了我院为壮大农业科技力量,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所做的努力,以及获得的多项成果。相信通过实训后,各位学员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依然能够保持实训的积极性,继续为推动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材料技术等在良种培育、高效生产、食品安全、资源化利用和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应用,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