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个人心得

作者:原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14:34:47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上海农科院入职的新职工,我们积极配合院里安排参加入职实训。实训不仅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农科院,更是辅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农科院的大集体。本次实训将实际和理论相结合,不仅参加各类学习讲座,也参加了丰富的田间活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本次实训质量。

时光匆匆,实训进程已经过半。在实训期间里,第三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农科院组织的各项实训活动,不仅深入了解学习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长远目标等,也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蔬菜、粮油和果树组等的多种劳动中,如跟随李帮学老师为水稻田垅除草、整理育苗盘;在韦柳林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蓝莓育苗前期准备工作,将蓝莓联栋大棚的基质土混匀与装盘;随着园艺所马坤老师在大棚进行南瓜苗绕蔓;在毕俊国博士指导下进行水稻考种;帮助生态所种植草莓以及苦瓜绑枝等工作。

通过本次实训学习,不仅让学员学习到了先进的农业知识,也见证了我院为壮大农业科技力量、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所做的努力,以及获得的多项成果。相信通过实训后,各位学员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依然能够保持实训的积极性,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507910ea9224a468663a6870bd4ae0a.png

77ceef9b34834b619d6559d24fe47a9c.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