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为2020年度实训班学员作“新成长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胡政 图片:胡政 编辑:张榕 来源:2020实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8: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28日上午,奉贤区教育局施文龙局长到奉浦院区为2020年实训班学员作“新教育成长”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谭琦、人事处副处长陈建林出席讲座。

谭琦介绍了我院青年员工的基本情况,认为青年员工对下一代教育非常关切。为了让我院青年员工更加了解奉贤教育发展情况,更安心扎根农科院工作,特邀请施文龙局长到我院进行专题讲座与交流。讲座上,施文龙从“基于教育本质的思考”、“新成长教育的基本理念”和“新成长教育的推进策略”三个方面介绍了“新成长教育”的目标内涵,并结合奉贤区教育发展情况与规划阐述了“新成长教育”的实践探索。讲座结束后,施文龙详细解答了我院青年员工对义务教育学区划分、上海市中考招生改革等方面的疑问。

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与交流,对奉贤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8d29de6b38434e99a1940687e7690b14.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