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新进人员实践培训班总结会

作者:王梅玉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15:43: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2020年度新进人员实践培训班总结大会在我院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副院长谭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建林、实训班班主任杨瑞芳、杨柳燕以及实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谭琦副院长主持。 

会上,蔡院长对学员们为期十五周的实践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推荐学员们读一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四个面向”要求,紧盯产业发展的需求,为加快建设科技强院贡献力量;二是落实李强书记在建院60周年成就汇报的批示精神,要争做从0到1的开创者,农业科技攻关的发明者,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尽早明确自己工作定位,制定工作目标,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三是年轻人要迈好人生“第一步”,“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热爱岗位、团结协作,要与同事和谐相处,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恪守学术道德、践行科研诚信。实训班班主任杨瑞芳总结了实训班概况、取得的成效和收获。赵洪阳、汤剑豪、张榕、乔长涛、曹婷婷代表优秀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还表彰了八位优秀学员和文明宿舍成员。会后谭院长与实训班成员一起种植白玉兰成长树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