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践初心、院地合作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4 14:5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分阶段工作,2021年6月10日,园艺所十字花科研究室党支部与我院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上海三家村蔬果专业合作社联合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院地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园艺所党总支书记万常照、十字花科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宝山区蔬菜推广站郝春燕研究员以及三家村蔬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吴斌、党员和技术人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一行首先参观了青菜育种团队选育的“新夏青”系列、“海青2号”、“艳青”等青菜新品种示范区,团队专家对青菜高温设施栽培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

在“我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负责人介绍了党总支(支部)的组织机构等基本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进展,重点推介了适合合作社定位的青菜、甘蓝和花菜新优品种,就合作社在十字花科蔬菜栽培种植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影响合作社可持续发展存在的新品种种类单一、栽培技术不全面、销售渠道较窄等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党建共建合作的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合作打好了基础。

       党总支书记万常照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效果,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促共建,结合双方优势和专业特长,拓展业务合作模式,防止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促进十字花科研究室科研创新链和三家村合作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推动党建与产业共发展、有实效、办实事、开新局。

af34d123d3ba4f3d88f8e2dd38421d0a.jpg

2371e83790b94987a59cdbab0ab946c1.jpg

cca383d038f847ebb0d45475ea0d54c2.jpg

fda0496395d84aeabc0b085e5d3d999c.jpg

7fd7eb62d0754510b6ea380a768bcbce.jpg

375b3770915446b29838c0218fc1249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