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科技成果在农村开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15: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2日上午,园艺研究所党总支与泖港镇朱定村总支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小菜苗暖民心”活动,并与朱定村总支委员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园艺所所长朱为民、党总支书记万常照、副所长沈海斌以及团支部书记田守波参加此次活动。

      朱定村位于松江现代农业园区内,是园艺所松江五厍基地所在地。朱为民首先对朱定村长期以来对园艺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其次是进行了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的科普宣传活动,希望村民积极搜集并提供自己保存的种子资源,为我市种质资源的保存做贡献。最后希望朱定村能发挥浦南区域优势,与园艺所深度合作,作为园艺所优质茄果类蔬菜、保健蔬菜、特色香料作物等展示基地,让村民参与到科普展示、品种品鉴评比当中来。

      双方党支部书记就签约后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党建活动走深走实,明年在朱定村举办村民番茄品鉴大会。

      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在现场向村民派送我院的种子种苗100余份,村民表示在基地品尝的农科院的品种口感极佳,希望自家小菜园也可以种,同时感谢农科院专家将优质品种送到家门口。

89b3c738a8d34771a3c58f4a0d0920cd.Jpeg

c59ebf14334c4747b42bb96636b2d421.Jpeg

f26be806f7d948088edfccc12a9e930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