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质标所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对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5: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5日上午,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丰东升主任一行5人赴质标所,开展以“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党建业务双对接活动。质标所党总支书记宋卫国、副所长白冰、韩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主题,双方开展了中心组联组学习,邀请丰东升主任讲授了“上海市绿色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党课,详细介绍了上海地产农产品安全评价、营养功能、绿色发展、品牌建设、监督抽查现状与发展情况。

宋卫国书记介绍了质标所的现状、问题和定位以及党建工作概况,提出了在搭建交流平台、推进品牌建设、坚强资源共享和人才互访方面的详细合作计划。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如何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科研统筹工作,在标准预研制、能力验证、日常检测业务、数据分析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