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庄行镇送锦旗感谢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12-07-11 15: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庄行镇西校村村委、汇安村村委和个人代表孙功山等6人冒着炎炎烈日,来到了庄行综合试验站,将镶有“农技服务到农家,农民增收乐开花”、“科技进村入户,农民增产增收”和“农机服务伸援手,构建和谐新家园”的三面锦旗送到了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王良军主任的手中,以感谢试验站农机队今年挽救了庄行镇的几百亩小麦。

 

今年5月底6月初,由于受持续降雨影响,庄行镇西校村和汇安村农业生产受损严重,80亩小麦未能及时收割,已收割的部分小麦也因受潮、湿度大,而面临着发霉的窘境,庄行镇两村村委心急如焚。得知情况后,庄行综合试验站立刻成立抢收突击队,利用暂时天气转好时机,火速赶赴现场帮助抢收小麦,还帮助烘干,入库。

 

小麦顺利入库后,庄行镇村委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试验站的感激之情。一直以来,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就与周边的农户保持着良好的邻里关系,往年我们也帮助庄行镇抢收、烘干稻谷,在周边树立起了农科院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