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详细内容

束能公司通过德国tuvps专业认证

来源:科技产业处 周昌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7-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安全辐照加工质量,科立特集团下属企业束能公司经过全体员工近半年的努力,于本月初通过了辐照行业的国际通行的德国tuvps专业认证。目前,该公司已执行其要求,按照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iso13458—2003/en6002-1996、iso11137/en552 —1994等相关法规和标准进行对外辐照加工的业务。迄今为止,该公司已获得从事辐照加工这一特殊行业的全部证照。
  德国tuvps专业认证的通过,对树立我院束能辐照有限公司在农产品、食品、保健及医疗产品安全辐照加工领域的专业形象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