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开展“学劳模精神,创一流业绩”主题活动

来源:科立特 黄雪峰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上午,科立特集团公司召开了“学劳模精神,创一流业绩” 的主题活动会。会议先后由副总经理王炎涛同志和集团公司总支书记卢起建同志主持,下属各公司、工会委员、青年职工代表及产业处的代表参加。集团公司总支书记卢起建同志对下属各公司深入开展学习先进人物精神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产业处副处长周昌艳同志代表产业处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特别邀请了“院十大科技创新标兵”之一的姚洪泉博士参加,姚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他近二十年来的科研成长历程及其切身感受。集团公司还为每位与会者准备了一份我院十大科技创新标兵事迹的文字介绍材料,大家集体观看了院十大科技创新标兵先进事迹的宣传片,并进行了认真的座谈和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院先进科技人员精神内涵的了解,鼓舞了斗志,进一步使大家树立了今后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决心。座谈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