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食用菌所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食用菌所 刘艳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7日上午,食用菌所工会召开了年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鲍大鹏主持,邀请所领导班子、各研究室主任、九三代表、共青团代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所工会委员李崇毅代表工会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谈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大家对所工会在2015年度院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为2016年的所工会工作建言献策,为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新思路和新想法。
张劲松所长表示,希望工会组织有意义的活动,为所的凝聚力工程建设和文化建设贡献力量。鲍大鹏书记强调,工会要在2015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广大职工谋福利,组织好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齐心协力把所工会工作推向新高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