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院工会举行太极拳培训班

来源:院工会 黄璞(文) 吴广德(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6月20日,院工会在奉浦院区、华漕院区职工文体中心举行为期12课时的“24式太极拳”培训,来自我院各单位的太极拳爱好者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武术专业陈圣德、熊邵俊两位老师,授课从最基本的扎马步学起,大家一丝不苟,认真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仔细体会老师的每一句指导,初步领略了“太极”的魅力。相信通过一段时间太极拳的练习,职工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本次太极拳培训是院工会今年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按计划,培训分别在奉浦和华漕两个院区同步进行,从5月中旬开始,每周一、四中午和周二、五分别在奉浦院区和华漕院区授课,由专业老师各教授12次。院工会将在培训学习的基础上,于今年下半年举行职工太极拳大赛。通过太极拳的培训、学习和比赛,使职工把中国传统武术当成文化娱乐生活的一部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美好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