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我院银燕乒乓球俱乐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来源:信息所 金剑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我院银燕乒乓球俱乐部在队长信息所赵京音所长的带领下,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4月5日,俱乐部应航天第八研究院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工会的邀请,与相关球友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是我国气象卫星的摇篮和对地遥感、空间监测、深空探测系列卫星的主要研制基地。目前主要承担了气象、科学试验、微波遥感、电子等系列卫星的研制工作。40余年来共成功研制并发射了风云系列,实践系列、遥感系列等多颗卫星,取得了100%的发射成功率,在我国科学实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前期,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与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有关部门就遥感数据在上海农业领域的应用开展了对接活动。通过本次交流,双方科技人员在科研领域、党建精神文明等进行了“空-地”对接,双方不仅在活动中交流了球技,更展示了农科人和航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俱乐部“以球会友”的作用。
4月8日俱乐部参加了新虹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主办的乒乓球比赛,一共派出10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类别的比赛,经过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取得了女子单打冠军、亚军、第四名;混合双打冠军、亚军、第四名,以及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