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院工会组织职工赴黄山疗休养

来源:院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26日,在院党政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院工会组织了45名职工赴黄山疗养院参加上海市总工会为期四天的“劳动光荣、休养快乐”疗休养。
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们游历了花山谜窟、黄山风景区、凤凰源、宏村、徽州府衙等景点,感受了黄山雄伟、壮美的自然风光,体验了浓郁的徽派特色建筑、古朴的民居民俗风貌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休养过程中还为园艺所龚静、畜牧所张树山、质标所张东来等5位职工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集体生日,为行程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经过了四天的疗休养,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情、开阔了眼见,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表示,将带着愉悦的心情、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重新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