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首届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来源:院工会 马晓林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我院建院55周年,按照院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由院老干部管理处、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农科院好作品暨首届职工书画摄影展”,于2015年10月12日在奉浦院区文体中心正式开幕。院党委书记吴爱忠、院长蔡友铭、院老领导石鸿熙、市农委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陶振华共同为开幕式揭了幕。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代表院党政班子致辞,她首先对市农委系统工会、团委一直以来对我院职工文化建设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院、所两级党政班子对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院老干部管理处、工会、团委以及各基层工会、团支部几个月来的精心组织、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院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特别是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共征集到作品千余幅,经过精心筛选,正式展出作品近200幅,包涵了人物风采、院景院貌、美丽景致等内容,这些农科院好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新、老农科人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情怀以及在书画、摄影方面的才华,也展示了我院大力开展职工文化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书画摄影展,进一步提升职工在书画、摄影方面的兴趣爱好,更充分地用笔墨、用镜头去捕捉、反映、记录下广大职工投身农业科研事业,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彩瞬间,全方位地展示出新时期农科人的成长历程和良好风采,展示出我们农科院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建设一流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征程中拼搏奋进的光辉足迹。
陶振华也发表了讲话,她对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书画摄影展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表示了肯定,对院党政领导关心支持农口系统的工团工作表示了感谢,她衷心希望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工会、团委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的职工文化建设越来越红火,并预祝我院首届职工书画摄影展圆满成功。
院党政班子其他领导毛祥东、徐伟林、刘红、沈国辉,市农委工委副主任陈赛、市农委团委书记韦国余,各单位党政领导、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工会、团支部、职工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刚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院党政领导、农委工团领导带领着职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摄影展,饶有兴趣地对展出的作品进行点评,并在作品前合影留念。据悉,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展览结束后,展出的作品还将制作成画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