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谭琦副院长一行慰问食用菌所“访贤问能”先进团队——香菇工厂化育种团队

来源:食用菌所 茅文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月12日下午,谭琦副院长和院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马晓林亲切慰问了本年度“访贤问能”先进团队——香菇工厂化育种团队。谭琦一行与团队全体成员、食用菌所领导班子一起进行了座谈,团队主要负责人尚晓冬研究员代表团队对院领导和院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努力带领团队在今后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食用菌所鲍大鹏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团队为食用菌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在2016年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团队建设和发展。最后,谭琦副院长肯定了团队已经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团队再接再厉结合产业发展形势,再创佳绩。
香菇工厂化育种团队近年来抓住我国香菇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机遇,赴乡村、住工厂,全团队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了香菇工厂化育种及推广的新成就,整体水平达到世界领先,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