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农办、市农委孙雷主任率队对我院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专项抽查

来源:沈国辉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11月14日,市委农办、市农委主任孙雷带队,率市委农办秘书处秘书长、市农委办公室主任张苏华,市监察局驻市农委监察室主任朱小军,市农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李俊等一行四人,对我院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专项抽查。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处室领导和基层单位部分中层干部以及民主党派、群众代表等20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和个别访谈。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抽查,采取听、查、谈、访、评等方法,全面深入了解我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一是听取汇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代表院党委从领导责任履行情况、监督责任履行情况、“八项规定”落实情况、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和重要制度执行情况等五个方面向抽查组一一作了汇报。二是查看档案。抽查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十二个方面的档案材料。三是召开座谈会。抽查组组织召开了由基层单位部分中层干部以及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全方位听取参会代表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四是个别访谈。抽查组分别与党政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交流谈话,了解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和落实情况。五是抽查情况反馈及简要点评。在听、查、谈、访后,孙雷代表抽查组对我院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及简要点评,认为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重视、制度健全、举措有力、档案齐全、成效显著。同时,他还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几个薄弱环节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