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院网,曹红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2月17日,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副处以上干部、院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上海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全院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主持了会议。

    吴爱忠在会上指出,本次市纪委十届三次会议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会议,对我们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落实到我院,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加强宣传教育;二是要以防控为主,建立完善院2013-2017年惩防体系规划;三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组织、人事、财务、群众等方面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吴爱忠还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三农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韩正和市长杨雄在市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月13日市委农办、市农委召开的2014年一季度工作会议的要求,并对院属各单位如何结合新形势谋划自身工作和下一步举办干部培训班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国辉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和市纪委书记侯凯在市纪委十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做的八项主要工作:做好院2013-2017年惩防体系规划;按照市纪委和市委农办的统一部署,做好廉政防控体系建设;做好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专项检查;探索我院干部述职述廉的工作方法;做好院内部审计工作,变事后审计为事中审计;做好反对“四风”和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的督查;建设院党风廉政建设专业网站;开展廉政风险大家谈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