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一行赴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所交流学习

来源:纪检监察室 高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率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科研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和作物所、基因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赴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所交流学习。
    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瑾代表兽医所对上海市农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兽医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中国农科院及兽医所的科研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赵国庆重点介绍了兽医所在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方案、排摸廉政风险点及出台有关防控措施的过程及经验,并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双方有关负责人还就优秀人才培养、政府招标采购、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建设开展了交流。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廉政风险防控是一件大事,这项工作对干部既是监督,也是爱护,大家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工作抓出实效;双方都是农业科研单位,有一定的共性,又都在上海,希望两个单位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