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沈国辉 高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全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国辉作动员报告,并解读《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主持会议。 
    会上,吴爱忠指出,全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从源头上提高防范和化解岗位廉政风险的能力,是推进我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对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树立“有岗位就有风险”的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他强调,扎实做好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必须突出重点,紧贴实际。要抓住重点,以点带面,确保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取得实效;要把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各个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查准、找全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他要求各单位(处室)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到实处。 
    杨春花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吴爱忠同志讲话精神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学习提高对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认识;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第一责任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的同时,依靠群众梳理职权,寻找风险点,科学定级;要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将工作落到实处。 
    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体院管干部,院、所两级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研究室(课题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