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农办纪检组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院网高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市委农办纪检组组长房忠桥、市农委监察室主任朱小军一行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杨春花代表院党委、纪委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查信办案情况、干部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和阅看台账后,充分肯定了我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农科院抓住了科研经费使用等7个重要领域的廉政风险,并将其提升至院的层面解决,起点更高,力度更大,相信一定能解决好。房忠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抓紧抓实抓细,年初要有任务分工,责任要清晰,落实要有力,年底要有检查考核;二是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的监管,要严格按规定用好经费;三是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坚持不懈常年抓;四是要正确对待信访问题,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要加强研处力度,对不同类型的信访要分类处理;尊重群众知情权,通过网络等媒体平台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吴爱忠代表院党委感谢调研组给予的及时指导,表示要认真消化研究调研组的各项意见建议,采取措施改进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市委农办各项规定。

    院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信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