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院纪检监察室召开处务会议谋划2017年度工作

来源:院纪委 刁艳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召开了年度处室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处室全体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条线工作,着重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自身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对2017年处室工作的重点和目标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国辉回顾了2016年处室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的能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把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工作置于服务之中。
会上,大家就2017年度处室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