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徐伟林副院长率纪检监察室人员赴闵行区检察院驻新虹街道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取经

来源:院纪委 刁艳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廉政教育之家”建设是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建设,2月14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伟林,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国辉等一行赴闵行区检察院驻新虹街道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驻新虹街道检察室主任叶善麒陪同参观。
徐伟林副院长等一行认真听取了叶善麒主任有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背景、任务和教育成效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漫画长廊和职务犯罪案例展板,并就我院“廉政教育之家”建设设想与叶主任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希望借鉴教育基地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高起点建设我院的“廉政教育之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