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15:49:1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上午,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19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意识,增强斗争精神。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重点人、重点事,保证各项工作透明、公正、民主,奠定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二是技防、人防相结合,努力提高风险防控水平。要通过提高技术手段,不断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肃问责不作为、乱作为,真正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三是自觉运用四种形态,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要实实在在、坚持原则,着重发现各单位在遵守六大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一套切实可行的巡察制度。

院纪委书记吴乃山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为我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