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9年纪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15:50:22 浏览次数: 【字体:

226日下午,院纪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吴乃山主持,院纪委委员赵志辉、李林峰、蒋书洪以及各单位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乃山同志解读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办法,并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巡察,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要着力查找各单位在遵守六大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组开展巡察工作,认真研究巡察工作组反馈的意见,明确整改清单和责任落实,努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吴乃山强调,各级党组织都要配备或明确纪检委员,并创造条件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各级纪检委员要注意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本单位业务工作同谋划、同落实。

各单位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就本单位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体系、进行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