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惠杰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陈茵茵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6:0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惠杰一行来我院调研纪检工作。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乃山主持调研,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国辉率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吴乃山从我院纪检监察队伍的组织架构、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综合运用各类平台等方面总体介绍了我院的纪检监察工作,沈国辉从廉政文化建设、内控制度建设、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重点交流了我院纪检工作的做法和体会。

双方围绕“如何结合中心业务开展纪检工作、如何加强纪检条线的体制建设、如何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如何查信办案、如何加强制度建设、如何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实际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调研中,双方还一起参观了我院“廉政教育之家”、上海束能辐照技术有限公司和食用菌研究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