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院纪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考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5: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年度总结考评会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国辉主持,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蒋凤英、各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沈国辉对各单位纪检委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体纪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亮点,具体表现在廉政教育有广度、巡察工作有力度、内审工作有尺度、信访工作有温度、队伍建设有制度。同时,沈国辉还就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纪检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院属14个党总支(支部)的纪检委员分别就本单位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情况、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情况、台账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结合汇报情况,各单位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评与互评。

会上,院纪检监察室还向各位纪检委员发放了最新编写的《应知应会》系列丛书之二——《纪检监察100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