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廉政教育>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友铭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颁布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每一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问责条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核心要义。蔡友铭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并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上率下,带好班子,抓好队伍,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奉贤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褚明君作的《坚守法律底线、预防职务犯罪》的廉政教育讲座。讲座从解读当前反腐败形势出发,以上海检察机关查办的职务犯罪的主要特点、值得警惕的十个认识误区和预防职务犯罪建议为重点,以详实的数据,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和各类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廉政教育课。会后,全体处级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警示录》。

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国辉主持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院管干部、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总支(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