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纪检监察>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五一、端午节假日廉洁提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13: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按照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通知,强调以下要求:

一、加强宣传教育。早敲常敲“警钟”,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查享乐、奢靡问题,防范和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杜绝酒后驾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落实主体责任。根据疫情防控的不同特点和差异化防控的基本要求,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出科学部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三、畅通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坚决防止问责泛化简单化。

四、及时报送情况。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核查处置,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报送。举报邮箱:jiwei@saas.sh.cn。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纪检监察室

      2020年4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