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经验交流>详细内容

“优胜杯”获得并非偶然

来源:食用菌所 王瑞霞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 第六届沪浙农科院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奉贤体育中心举行,我有幸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和队友一起获得本届友谊赛乒乓球团体“优胜杯”。
    乒乓球代表队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拿到奖杯,并非偶然。
    领导支持是前提。院领导和工会主席的支持和鼓励给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一句你们要有信心,给了我们力量。
    刻苦训练是保证。在数字中心赵京音主任的带领下,球队队员牺牲中午休息时间,认真训练,虽然每次练球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叫累。
    教练指导是关键。乒乓球队在张国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从接发球的基本功练起,球技迅速提高。
    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相互鼓励,每球必争,体现出很强的团结拼搏精神,这种精神会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食用菌所  王瑞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