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经验交流>详细内容

寄语《工会园地》

来源:院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会园地》伴着春天和谐的脚步,乘着“两会”温暖的东风,在院党委、院行政的关怀下,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关心支持下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工会园地》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全面落实全总十五大、市总十二届三次全委会提出的工会工作目标为契机,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传达上级指示;传递工会信息,交流工作经验;反映职工呼声,维护合法权益;弘扬各类先进,展示工会工作成果;使之成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与纽带。
 
    我们衷心祝愿《工会园地》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我院“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全面建设新型的农业科学院服务。
 
    《工会园地》在09年的春天绽放,愿她在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关爱呵护下格外芳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