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日子里,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纪念活动,尤其对我院抗战离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党委书记吴爱中同志不但亲自过问具体工作,还要求老干部处把离退休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实事、好事办好,确实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抗战时期的离休干部的心坎上。
    8月25--26日两天,老干部办公室的两位同志在院党委书记吴爱中、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我院6位抗战时期的离休老干部。吴书记亲自看望了我院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原副院长宋养序(享副部级医疗待遇)、原组织处处长徐敬(享局级);杨副书记看望了我院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享局级干部吴清云、享局级干部顾金德、参局级干部魏殿山;老干部处处长看望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局级干部方明的家属。
    吴书记、杨副书记两位领导亲自登门慰问,不但为每位抗战老同志送上每人5000元的慰问金,还详细了解抗战干部他(她)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和家庭等情况,要求他(她)们爱惜身体,祝他(她)们健康长寿。同时叮嘱老干办的同志要做好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让他(她)们晚年生活的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
    此外,我院还根据有关规定,落实抗战干部医疗待遇的提高。9月3日大阅兵后组织全体离休干部召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学习和宣扬抗战精神,进一步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用伟大抗战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