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为>详细内容

党支部书记的好助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记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赵志龙同志

赵志龙同志担任离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分管学习。

赵志龙同志平时注重学习,他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深入领会中央、市委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为了组织好党员的学习,每次学习之前,都认真研读重要文件的精神,做好笔记,安排每次中心组和集体学习的学习重点。每次主动带头发言,发言内容有条理,思路清晰,较好引导离休干部讨论,使老同志立场坚定,思想常新。

赵志龙同志工作认真,团结同志,热心为党员群众服务,经常代表离休党支部和老干办的同志一起到老同志家,为他们做寿,有时候还去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同志,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

特别是支部书记生病以后,更是挑起了支部工作的重担,做好支部与老干办的联系,经常与老干办商议支部的工作,全体老干部的活动安排等等,确保了离休支部正常活动的开展。平时他还注重与来院参加学习的老同志的交流,把他们的想法和意见积极与老干办沟通,起到了很好的桥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