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为>详细内容

院老干部处召开院离休老干部、院老领导喜迎国庆、重阳“双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老干部处 孙晓梅 发布时间:2019-09-25 09: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为在全院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按照院党委的要求,9月23日上午,院老干部处在华漕院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离休老干部、院老领导喜迎国庆、重阳“双节”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离休老干部、院老领导等10多人欢聚一堂,院老干部处处长、院工会主席马晓林主持会议。

首先,徐伟林代表院党政领导向各位离休老干部、院老领导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接着,徐伟林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情况及今年我院前三季度的工作进度、工作亮点、工作成绩及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推进计划、政策措施。他尤其针对老同志们关注的我院职工收入状况及财务经费预算申请及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全面、透彻的阐述。老同志对建国70年来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无比赞叹,对当下的幸福生活感到无比欣慰,对祖国的美好明天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对院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祝贺!

老同志们在温馨融洽、隆重祥和的氛围中提前庆祝了国庆、重阳“双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