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学>详细内容

共话沧桑巨变 同筑中国梦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迎建国65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6日,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华漕院区老干部办公室召开“共话沧桑巨变  同筑中国梦想”迎建国65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老同志们从祖国、农科院、个人三个不同的层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回顾了祖国65年来的沧桑巨变,农科院55的发展变化,自己的人生经历。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6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把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旧中国建设成团结统一、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的华彩乐章。

老同志们还激动回忆农科院55年的发展,我院经过基础期、上升期、发展提高期,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综合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老同志们还总结出我院在国内外技术领先、社会效益巨大的十大科技成果。

老同志们回顾自己的人生经历,感到自己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是中国共产党培养了自己,给了自己和家人幸福的生活,同时感到把自己的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为农科院的建设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感到欣慰。老同志们感到,要继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想,力所能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要为院所发展献计献策,要带头争做“六大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