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学>详细内容

感受中国画的韵味和魅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无论是现代感十足的当代水墨画作品,还是充满美好寓意的传统山水画作品,都展现出中国画强大的艺术魅力和艺术家美好的思想情感,这样的作品不仅能够陶冶情操,还能提高观赏者的艺术素养

为了不断地提高老干部、老领导对国画的欣赏水平,老干办协助离休干部、国家一级画师——郭德照同志,准备了一堂精彩的《国画鉴赏》讲座。

郭德照同志从简述国画的起源于发展、中国画的分类、欣赏国画的四个要点、国画创作的程序和要求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大量自己创作的精美作品一一讲解,把在会的人引入到一个艺术的盛宴之中,让人流连忘返。讲座使到会的同志赞叹获得了欣赏国画的素质提升。

参加本讲座除了我院离休干部和老领导,还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同志、老干部处全体人员。杨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赞扬老同志们热爱生活,追求精神文化,鼓励老同们在营造农科人文化中积极了发挥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