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依>详细内容

老有所乐,安享生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是畜牧所离休干部吴志达的八十五岁生日。23日上午,畜牧所工会主席、院老干部办公室的同志带着鲜花、生日蛋糕、祝寿金上门为他祝寿。            
    吴志达老同志是我院畜牧所的老科研人员。中国民盟成员。曾参加我院的筹建工作,是原畜牧所疫苗室的负责人,主持过鸭瘟和浦东鸡课题。主持或参加获得过农业部和上海市的研究成果奖数项,曾在《中国兽医杂志》、《上海农业学报》等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
离休后,老同志曾得过重病,面对病魔他不悲观消沉,而是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配合医生治疗。儿女孝顺,家庭和睦。多年来他坚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如今身体状况一直保持的较好。平日生活中,他还经常写写毛笔字,练习画画,使自己老有所乐,安享着晚年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