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依>详细内容

重阳佳节 关怀备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农历九月初九日重阳佳节。院老干办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

    17日,老干办组织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到宝山区闻道园游览,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爱忠同志亲自陪同。 宝山闻道园是上海地区集徽派建筑、奇石和雕刻观赏为一体的文化休闲园林。老同志们漫步在环境幽雅的园林内尽情欣赏奇石馆内的珍贵奇石藏品,对大自然的杰作啧啧赞叹。老同们还参观了风格鲜明、体系完整、精细雅致徽派建筑,有进士弟、武状元楼、官厅、雕花楼、楠木厅贞寿牌坊、荣恩牌坊及永济桥等具有徽派历史意义的景观,愉快度过了感受徽州精湛文化艺术之旅

    老干办对在家休养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还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带着礼品到医院和老同志的家中,一一走访,进行节日祝贺,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快乐,安度晚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