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系列青年活动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倪 泓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坚定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五四”青年节期间,综合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中心团支部一行10余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生态所崇明种养结合基地、西沙湿地公园,深入了解了“种养结合”的农业发展模式下所获得的优势,不仅推动了第一产业的良性发展;有效降低农药、化肥的用量,保护了生态环境;也有效提升了农产品品质,保障了农产品食品安全;同时也深刻意识到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中心团支部还前往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在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中,我们策划了户外骑行、攀岩、野外真人CS、无敌风火轮、搭桥过河等多项团队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促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挖掘内在潜能,使之聚合,并在工作中全部释放出来,形成从容有序的团队运作风格。

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自我总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任何压力和困难面前都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勇于尝试,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虽然我们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大家依旧热情高涨、意犹未尽,仍三五成群相聚一处相互交流“作战感言”、所受的启发及积累到的团队协作经验。


68f******08004c00ad9056a7d80a2bec.Jpeg

一次多么有意义的团队活动!一次融入团队精神给人收获与快乐的拓展培训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这句话的真谛!

 

 


2018年5月11日

5e265731e0994c3fb82f******0126c6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