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青年集体和青年个人获多项殊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农办团工委和奉贤团区委的关心下,在院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推进上海现代农业发展和我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集中展现了当代农科青年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这些荣誉称号有:院团委荣获“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质标所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林果所苏振洪荣获“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个人)”,食用菌所周峰荣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畜牧所团支部荣获“市委农办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园艺所于力、质标所刘海燕荣获“市委农办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林果所徐芳杰、食用菌所刘艳芳、基因中心张安宁荣获“市委农办系统优秀青年”;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厂化栽培研发团队荣获“奉贤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作物所赵志鹏荣获“奉贤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园艺所团支部、食用菌所团支部、质标所团支部荣获“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畜牧所肖长峰、生态所宋科、信息所杜辉、基因中心周佩雯、机关张一鸣荣获 “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作物所郑洪建、林果所段可、园艺所张永平、食用菌所陈辉、生态所万年峰、生物所王金斌、质标所韩铮、服务中心俞飞、庄行综合试验站田益华、科立特集团胡春杰荣获“院优秀青年”。

    在5月16日我院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我院集中对获各类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将自身的成长发展与农科院的发展紧密结合,以只争朝夕的饱满精神和全情奉献的昂扬斗志,在我院新一轮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