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召开2014年度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上午,院团委在奉浦院区机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例会,院团委委员、各部正副部长、院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刚主持。

    会上,院团委6个工作部门负责人和15家单位团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院团委书记刘刚对我院2013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4年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深化党建带动团建,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加强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三是加强对外交流互动,推进各类志愿服务,提高青年服务意识。院团委副书记张一鸣、刘海燕分别对联系的条线工作提出了建议。

    2014年,院团委将紧密围绕我院党政中心工作,继续以服务青年为基础,以服务三农为重点,在关心青年职工、树立优秀典型、注重内涵提高、加强自我宣传上下功夫,以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农业科技青春行、青年科技论坛、志愿服务活动等为重要抓手,开展青年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氛围,不断扩大我院青年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