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2014年度上海青工系统团干部培训班暨青工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14日,团市委青工部在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4年上海青工系统团干部培训班暨青工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团市委副书记王宇出席会议,团市委青工部部长陈峰、副部长杨莉萍、毕小婧,各区县团委分管青工工作副书记、青工部部长,各局(公司)团委、市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驻沪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上海青工系统共青团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市委副书记王宇从夯实基础、聚焦服务、扩大影响等三方面对青工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青工系统团组织,并为第二届青工系统专题委员会颁发聘书,我院团委获得了“2013年度上海市青工系统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